呵呵!

krist的烦恼2

其实泰文对我来说真的是外星文来哒………………
看不懂听不懂……只有学弟和学长说我才觉得萌萌哒~
但是还是不懂呀~每天看个采访都在假装自己泰文十级……
谁来告诉我新综艺说啥来着呢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rist坐在镜子前让化妆师帮着做头发的造型,都觉得自己灵魂要离体了,昨晚乱七八糟的把讲义看了一部分,一大早就要来录节目,好想继续睡呀……
但是今天可以见到Singto哥,借他来睡睡也是不错的……
Krist的脑子里都是一片的浆糊,只想问,这里是哪里,为什么我会在这里,在这里做什么,Singto哥呢?
“沙哇迪culb~New!”耳边响起Singto哥与人打招呼的声音。
Krist很自然地就看过去看到Singto哥招牌又标准的笑容,他在和同样是演SotusTheSeries的New熟络的聊起来,New看到自己看着他,也互相打了一个招呼,就继续和Singto哥聊着。
Krist突然有点气闷,今天Singto哥到场打完招呼就没有理自己了……
之前就说要考试就再也没有找过自己,今天也不理我,哼,你不理我,我也不要理你……
呜,化妆间的凳子一点都不好睡,最讨厌就是上综艺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录影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rist真的很用力地看着镜头了,不知道为什么黑漆漆的镜头居然还有催眠的效果……
好想睡哦……
看着MC夸张又带动气氛的姿体语言,Krist已经很尽力的配合着作出反应。
但是靠着Singto哥身边真的好想睡……难道Singto哥身上还带着迷药……
终于很艰难地过了访谈部分,今天Singto哥好像变得多话了,平时都是我说得多了,上这样子的节目他真有这么兴奋吗?
游戏部分要做SitUP用嘴传pocky,之前也看过台本,无非就是想展示出我和Singto哥之间一些小暧昧,这种在我们宣传期间已经见怪不怪了,今天有点累,做SitUP前躺在那里……不知道会不会睡着……
Krist已经很认命的准备做SitUP,结果Singto哥居然说他来做。
我很惊讶地看着Singto哥,他笑得露说大白牙说:“我怕你会睡倒在那里。”
哼!!!我才不会呢!!!
======我是学长要睡觉但是没有床的分界线========
Singto其实今天一直在观察Krist的情况,嗯,应该是睡眠不足引致负能量加重。
Singto已经很有当抱枕的觉悟,看到Krist连做造型都快要倒下来的样子,Singto就觉得自己应该要去扶一扶他的头,免得他真要倒下来。
刚好New过来打招呼,刚和他说了两句就看到Krist又清醒过来并和New打招呼,然后看了自己一眼,气呼呼的转回头过去。
这是怎么了?
不够睡还怪上我了?平时不好好学习,要考试了就狂温书,都三年级了,还不改一下。
Singto看Krist又开始摇晃的小脑袋,宠溺地笑着,摇了摇头~
-------------------录影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ingto看到Krist对着镜头第三次摇头,就发现学校“睡魔”可能要出现在这里了。
Krist今天对MC的发问基本上都是以单字表达,Singto只好自己接过MC的话语,其实问题都很简单,平时精神奕奕地Krist可能会把气氛带动得更加好。
到了游戏环节的时候,Krist瞪着那个做SitUP的垫子,让笑容又爬上Singto的脸上,还是自己来做吧。
当MC和New完成游戏,Singto看到Krist的眼神又开始放空了,还是快来结束录影让弟弟回去睡一觉吧。
所以当Singto咬着草莓味的pocky的时候,只想快点结束,但是Krist整个人都有点小迷糊了,pocky在他面前摇一下他才反应过来。
Singto发现这个游戏好像接的人比送的人还困难一点,接的人还要弯腰放到盘子上,当时就有点小懊恼,应该还是Krist来送的人……
其实输也是设定好的事情,所以Krist直接什么都不看往盘子扔也没什么,毕竟观众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绑在一起的“惩罚”嘛……
所以当Krist露出一点点不开心的表情的时候,Singto就想上去哄哄他。
要开始“惩罚”之前,Singto就发现Krist整个人都变得粉红了,因为Krist比自己白很多,情绪有点点激动都特别容易脸红。
Singto想起很多粉丝都说Krist是老司机,什么都敢做,其实自家弟弟自己清楚,Krist的脸皮也不是很厚,但是就是特别敢做。
【惩罚过程= =自己看视频去】
这种胶带看着紧,其实还是很用扯开的,Singto很快就脱开身,看着Krist自己和胶带奋斗去,果然是人困了,就反应开始迟钝,Singto只好走过去帮Krist扯开胶带。
Krist已经开始大幅摇晃自己身体,Singto知道他已经快到极限了,这么大的动作只是想维持自己清醒的状态,但是在这种情况下,Krist又开始和自己傲骄起来,不就是让他和胶带稍稍“搏斗”了一下。
为免弟弟继续和自己闹别扭,Singto只好自己靠过去,但是Krist顺着MC的一句话转开身子,Singto看着Krist的表情,不够睡的弟弟还是很可爱的。
======我是学弟真的没有捉弄弟弟的分界线========
Krist气呼呼地走回化妆间,Singto哥好讨厌,最讨厌他了,不要理他,我要回去睡觉!!!!
一只手搭在Krist的肩膀上,拉着他,不让他走。
“是不是又熬夜复习了,说了你不要每次都到最后才复习。身体会受不了的。”Singto哥声音从后面传过来。
Krist想着不要理他不要理他不要理他,却转过头,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表情像被人抛弃的小猫。
Singto伸手轻轻地推了推Krist的额头,“好了,收拾一下,上车睡吧,晚点还要赶下一个行程,你能不能继续?”
Krist好想声讨一下Singto哥最近都不理自己,最后出口变成了:“枕头都不好睡……”
Singto忍了忍还是笑出声:“行了,我让你睡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