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

Krist的烦恼3-第一次……相遇

RPS向……不喜请直接叉了~



========我是一年学要停播一个月要死的分界线==============

Singto始终还是败于Krist累得都有血丝的眼睛,把他送上保姆车,并且给他当靠枕。

其实最近Singto也一直很累,虽然现在读的学科确实是自己喜欢的学科,但是进学校之后,所有的事情要重新适应,特别是现在SotusTheSeries上影后,有各种宣传要跑,应付各种采访,嘴里说着千篇一律的采访词,Singto觉得自己晚上大概是梦游说出来的话也会一句不会少。在新的学习环境,连新的人际关系都没有好好的处理,又遇上入学以后第一次考试,不想像以前一样开红灯,Singto也只好挑灯夜读……

Singto看了看车窗外连绵不断的红灯,感谢曼谷一直不太好的交通,让他能好好休息的时候只有在车上的时间了。


Singto看着肩上的人,这么睡其实也不太舒适吧,怎么还打着呼呢?

最终Singto还是把Krist的头移到自己大腿上,看着Krist躺下来还会自己动了动调整了一下位置继续打呼。Singto只能笑着摇了摇头,手却不由的摸了一下Krist的头发,其实以前自己也经常摸,最近倒是比较少了,手感真不错,软软的。

Singto想起在剧组的时候,造型师在给他做Arthit在训练时的造型都要用上很多的发胶才能定型。摸着Krist的头发,有种在摸自己家的小猫的感觉,然后Singto也靠着座椅开始闭目养神,好像迷迷糊糊之间,自己也发了一个梦。

如果说Krist在熟悉了之后,像一只老是讨人摸摸的小猫,那么在Singto第一次见Krist就觉得他是一只小刺猬,咳,Singto其实是指Krist的发型,那时他还理着一个短短的小平头。

那是Singto大二时候的啦啦队集训,他从菜鸟升级成老鸟的重要时刻,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会在学期开始前进行选拔。

Singto因为是新提上来的啦啦队长,所以也要来参加,看着室内操场上塞满着报名的学弟学妹,Singto拨掉耳机之后觉得这里更像个菜市场……

Singto和朋友打了招呼后,负责招新的朋友神秘兮兮地跑来和自己说,他们招了一个好鼓手,还指着不远处一堆人的地方说在那里。Singto顺着朋友的手看过去,一堆学弟在很开心的不知道说着什么,由于人太多了,他就敷衍地回应了朋友,朋友就说是那个拿着鼓棍的,Singto再看多了一眼,确实是有一个平头的小学弟拿着鼓棍,手还不由自主的转起来。

大概朋友是为了显示自己没有挑错人,假公济私地让小学弟再来他面前面试一次。那个小学弟从朋友堆里走出来,叫了一声“学长好”,然后开始演示他的鼓技,Singto其实很想笑,这位小学弟是打算把啦啦队的鼓当架子鼓那样子打吗?

Singto觉得笑出声好像不太好,平静地对小学弟说,“其实啦啦队的鼓不是用来炫技用的。”

学弟抬眼看着他说“我并没有炫技,我只是还不知道啦啦队这边要表演什么才用这个来面试的,学长。”学弟的表情变得有点愤愤不平。

Singto第一次觉得炸毛这个词很生动地体现在一个人身上,就不逗这位小学弟,就偷偷对朋友说,“你都假公济私让人家再表演一次了,还不提前告诉学弟他已经通过了,小心学弟记你仇。”

果然朋友带着亲切的笑容向学弟表示他已经入选了,然后小学弟就乐颠颠地跑回朋友堆里面了。

=========我是学弟发梦没有完的分界线==============

其实就是特别想写写他们以前的事情,虽然都是自己OCC………………但是别管我……我已经死在RPS坑里面了………………TAT让我默默的圈地萌吧……不要问我结局是HE还是BE……………………= =我什么都不想想……等我写着再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至于你说0 0为什么标题叫Krist的烦恼,我写的是Singto的角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呃……因为Krist根本就不记得他们第一次的相遇!!!!我当然写Singto的角度啦!!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