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

Krist的烦恼4【已经不是第一次……相遇】

RPS向……不喜勿进……

说真的,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萌RPS……

只不过是控制不了我自己,就只好让自己掉坑吧……

反正掉坑了我也认了,让现实啪啪啪的打着自己脸,哭着也要自己把坑挖好然后自己跳进去……再用封土堆把自己埋起来……TAT

=======我是学弟继续上一章发梦的分界线=========

小学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,Singto在开学几天就经常看到这个小学弟。小学弟是一个人缘特别好的人,身边常常有一堆朋友围着说说笑笑的,Singto有时塞着耳机走过操场也会听到他们的说笑声,Singto就想说这真不是一个安静的家伙。

新生训练在开学一个星期之后,其实Singto上届的学长学姐都非常好,根本就没有对他们下狠手,“下马威”基本上都在第一天,接下来就慢慢放松下来。他们也延续上届的传统,打算在第一天好好吓吓这届学弟学妹就好了。

八月的气温其实非常热,别说学弟学妹们站着觉得非常热,连Singto穿着一整套整齐的校服都很想把颈上的领带松一松喘口气。但是他还要挂着冷脸围着学弟学妹们巡视着,很快地也看到那个平头的小学弟,学弟脸上都是无所谓的表情,如果环境允许的话,他大概是想翻一个白眼吧。

Singto眼尖的看到有个学弟对理着平头的小学弟打了一个眼色,然后小学弟摆了摆手以示知道。咳,这不是冲上来想祭旗嘛,就你们了。

Singto走到新生队伍前面非常严肃地喊着。“你们是觉得学长们都看不到你们的小动作吗!??觉得这里很热吗?学长们都陪你们站着!!不想好好站着对吗?!!那就做100个蹲起!并大声数出来!要是不整齐,全部重来,执行!”

Singto转身想走回自己原来位置时,瞄到小学弟那揉合了生无可恋和愤愤不平的小表情。嗷,看来自己被恨上了,嗯,冲动的小学弟接受的磨练还不够呀,好好学着吧!Singto在心里比了一个Year的手势,继续冷脸看着新生队伍完成“惩罚”。

===========我是学弟的梦很长的分界线==========

为什么都是Singto的角度呢?可能是因为平时Krist比较喜欢表达自己的感想,但是Singto明明什么都记得,却比较少谈他对Krist的想法,导致Singto的想法相对来说比较好OCC吧……

= =好吧……其实Krist平时想法真的很直男,他对一切事情的想法都特别简单……但是Singto却是一个心思比较细腻的人,所以我比较喜欢写Singto吧……

=========我是学弟的梦还在继续的分界线=========

Singto从朋友口中知道平头的小学弟叫Krist,经常看到他在操场瞎疯,但是Krist却是长得白白胖胖的,像一个馒头一样,看着很捏的样子,以致他后来真的和Krist熟了之后总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开捏……

可能是因为入学的时候,狠罚过他一场,每次在学院里面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们,他们都是远远地对自己行礼叫一声学长就跑了。

偏偏Krist在大二的时候也进入了新生训练队,还跟在他的group下面,有时给他分配任务的时候总会看到他戒备的小眼神。嘛,做学长要有威严嘛……Singto想想也觉得不错。

学校又准备开始迎新活动,Singto作为大三的老鸟,这次连动手都不需要,只需要动动口叫大二的学弟去做就好了,所以当他走进教室的时候,他看到的是一群大二玩疯了的在…………刷墙?

但是看起来这里比较像战场……

几个大二生衣衫不整的边玩耍边刷墙。

“咳咳!”Singto只好出声提醒这群玩疯了的大二生,一会自己的朋友就检查到这里,他们居然还在玩。

“都给我把校服穿好了!!这是什么一会事!!??”Singto看到平头小学弟也在,不对,其实他现在也没有留平头了,Krist的头发长长了很多,看着显得他的脸更加圆圆的。

“呃、P’Singto……我们会把校服穿好的……”Krist对着自己的朋友打了个暗号,就走上来对着Singto说。

“是呀!是呀!马上穿好!”

Singto无奈地看了看这群猴子,无奈地点了点头,就去巡别的教室去了。

一会儿之后,Singto就看到自己group的朋友也巡到了这个教室前,他们可没有自己这么好说话,正在训着Krist和他的小伙伴们呢……

Singto只想捂脸,说好的穿好校服呢……看着在那里和自己的朋友耍赖的Krist,Singto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地把朋友拖走,并且交待Krist他们穿好校服……

===========我是学弟美梦要醒的分界线===========

“Singto,Singto……Singto!”

Singto听着有人叫他的,同时也感到汽车已经停下来,看着副驾座上的经理人在喊自己。

“Singto,已经到了,你先回去,晚点我再把过两天的活动安排发给你,我们要送Krist回去。”经理人转头在和他说话。

“啊,怎么没有先到他宿舍?”Singto看着腿上的Krist还是沉沉的睡着,还好他没有流口水的习惯,不然真不知道要不要踢开他。

“现在是塞车时间,你学校比较近就先让你回去了,放心,我会把Krist安全送到宿舍。”

Singto看着Krist的睡脸,想到自己手上一大堆的复习资料,也只能狠下心来,把Krist的头轻轻放在座椅上,虽然Krist带着颈枕,但是Singto想了想还是把后座上放着的抱枕塞到Krist的头下面,看着不太够高,就把自己外套脱了,也塞到抱枕上面。

看到Krist皱了皱眉头,但还是继续睡着,Singto才小声的和经理人、助理道别了,关好车门离开。

Singto在回宿舍的路上,想着Krist睡醒之后肯定又要疯魔一下了,唉,谁让大家都要考试呢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为什么没有学长?因为学长是世界第一可爱的睡脸~!!!!想着我学长萌萌软软的睡脸我就睡不着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次再写吧~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