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

Krist的烦恼 番外(祝我亲爱的学长生日快乐!!!!)

RPS向

纯YY……纯OCC……的

其实因为心情有点郁闷,我居然忘了提醒0 0不萌RPS的千万别看………………

就这样子了……果然RPS都是打脸用的……



=====祝吃可爱多长大的萌萌哒学长生日快乐!天天都这么萌萌哒=====




Krist从十二点之后就不断收到各种各样的祝福,从剧播出以后,生日确实变得很不一样,也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,无论是贺图,各种祝福视频,甚至寄到公司的礼物。最近曼谷的天空都是灰蒙蒙的,并不欢快,但是全部美好的祝福还是让Krist觉得心情不错。

除了……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某人的祝福……

Krist认真的看了一遍手机短信,微信,甚至是Line的留言,根本就没有他的祝福。

郁闷地躺在床上看着手机,讨厌的P'singto……

Krist今年的生日也没有像往年一样出去瞎闹,也没有像去年一样组织粉丝活动,毕竟这个时间,确实是不适合大型的庆祝,但是P'singto总不能忘呀……

在和朋友聚餐的Krist就一直在刷各种社交APP,朋友都忍不住调笑他,大明星,怎么你现在这么忙啦呀?

对呀,Krist的内心也在想,大明星是忙得连我生日也不来和说我一句吗!???

Krist想着就忍不住想扁一下嘴,把手机塞回口袋继续和朋友说笑去了。

============学弟的祝福去哪里的分界线=============

聚餐完毕告别朋友,Krist独自回到宿舍,直接躺在床上刷手机。

啊啊啊啊啊,快到十二点了,哼……

讨厌的哥,居然真不出现……

那是要寿星我打给他吗?

哼,不要打,他居然忘了……

Krist随手拿起抱枕纠结要不要,给那个忘记给自己祝福的人打个电话呢?

滚着滚着,手机失手就飞到床上去了,唉……不想捡……

嘀嘀、

Krist看了一眼离自己有点远的手机,又开始纠结要不要去看一下信息。

嘀嘀、

又有一条信息……好吧看一下。

(你有2条未读信息)

【一会上屁股】来自p'bank

【困了】Krist回了一条,要不要开电脑呢,难得电脑好了。

(你有1条未读信息)

【Happy birthday !我的弟弟!】来自Singto

Krist马上揉了揉眼睛,哼!坏人!终于来了!

【哥,你这么晚!都快十二点了!!!】

【我之前在FB直播的时候已经说了】

【嗷!那能一样吗?!现在都快过点了!】

【那么多人抢做第一个说祝福的人,那么我就做最后一个啊】

【狡辩!哥!你说,你是不是其实忘了!】

【555555绝对没有这么一会事!】(泰文的5555=hhhhh)

【我不管!哥,我的礼物呢?】

【我的礼物你也还没有补上呢!没门!】

【那你来和我吃饭,我给你带礼物】

【要吃甜糯米吗?】

【哥你够了!】

【5555555】

Krist看着手机的信息觉得今年的生日还是很美好的!!

========另一个并没有忘记的人的分界线=========


也许,现在自己才能更加体验曾经演绎的对白:

害怕如果不把一切藏起来,就会失去对方。


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萌萌哒学长生日快乐~~~!!!

虽然已经过了十二点才来贴文,其实我一直在等学弟的IG更新好嘛…………

其实这篇文我写得很匆忙……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但是我相信学弟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会希望自己这个弟弟好好的,生日祝福什么的也只是形式而已【对- -作为CP粉的我其实不是这么想的】

然后- -我还是忍不住在最后自己放玻璃渣……

如果不想吃玻璃渣请不要往下点……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
- -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郁闷,我决定来分享今天我看到最想吊会儿话:现实也是一部剧,除了那个现在当了教头的一年生没有爱上当年那个教头学长之外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