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!

‥(。ŏ﹏ŏ)心累…手贱不可取

立flag说自己要写亲亲。。。。。结果翻到人家前女友真是我好想自插双目
其实我承受我萌rps。。。。但是作为一个追星的人。。。萌什么圈地自萌就好。。。学什么网络暴力去留激进言论伤害自己喜欢的偶像重要的人。。。就不怕自己喜欢的人伤心吗??
当然。。同样我也不喜欢在看电视或综艺访谈上老刷人家有女盆友‥(。ŏ﹏ŏ)心累…我知道他有女盆友~我还看到另一个有前女友呢。。。。知道也不用天天刷!!!!!!!(〝▼皿▼)放过正常的粉丝吧!!!

以上。。。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还是会写sk的rps的。。。但是我要先淡忘一下前女友的冲激。。。。。。(T▽T)

评论(9)

热度(2)